《砥柱中流——伟大的敌后抗战》系列片纪念抗战胜利

《砥柱中流——伟大的敌后抗战》系列片纪念抗战胜利

摘要: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档案》栏目承制,特别推出十集大型系列片《砥柱中流—伟大的敌后抗战》。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档案》栏目承制,特别推出十集大型系列片《砥柱中流—伟大的敌后抗战》。

该系列片是国内第一部以“敌后抗战”的角度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六年局部抗战、八年全面抗战的电视作品,从军事、政治、经济、文化、外交、英雄人物等各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抗战进行深刻解读,对敌后抗战的重大历史节点和档案史料进行了细致、集中的梳理与展示,对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开展轰轰烈烈的游击战争、建立抗日敌后根据地政权、加强根据地民主民生建设、激发全民族爱国热情等内容作了一次全面、细致、深入的阐述。本系列片将于4月26日至5月7日每周日至每周四23:36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