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青年社会责任

五四精神传承青年社会责任

摘要: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当青年人再次重温历史,会更加鲜明地感受到是历史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选择了共产党,孟春认为“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既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展,同时也有新的时代内涵。

“在信息时代,共青团只有把握网络社会机理,顺应青年新特点、新变化,才能够得到更多青年的支持和认可。”

“我们要有网路文明志愿者,就是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不要做沉默的大多数。”

“每一个的人努力,都有利于网络空间的晴朗。”

“一个人的梦想怎样和国家的梦想结合在一起。”

……

4月24日下午,以“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为主题的团中央机关“开放日”网络直播间活动在中国青年网举行。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孟春、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王锋、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王明学围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与广大青年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活动现场,大学生代表与四位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网友也通过直播页面与嘉宾进行了互动。

近3小时的图文立体直播、来自线上线下青年们的连续提问……团中央机关“开放日”网络直播间活动火热展开,团中央机关四位部门负责同志为广大青少年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