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出入高档会所首度曝光

万庆良出入高档会所首度曝光

摘要:在广州市内的白云山景区,我们找到了一个万庆良曾经多次出入的餐饮场所。在万庆良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后,这里的管理者和服务人员都已更换成并不了解情况的新人,但从管理者的言谈之中,我们还是能够了解万庆良经常出入这里的原因。

1

万庆良出入会所内景

1

万庆良出入会所外景

一个个私人会所被还原成公众休闲消费之地了。公园姓“公”的本来面貌被逐步恢复。而“会所”这两个字的吸引力,对某些干部来说仍难舍难分。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披露,被中央纪委调查的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在全国整顿会所的氛围里,仍被巨大的惯性和思想深处的麻痹放纵,一再走进他熟悉的那些高档会所大吃大喝。

在广州市内的白云山景区,我们找到了一个万庆良曾经多次出入的餐饮场所。在万庆良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后,这里的管理者和服务人员都已更换成并不了解情况的新人,但从管理者的言谈之中,我们还是能够了解万庆良经常出入这里的原因。

记者:咱这总共的六间房里面,哪间的装修是最高档的?

广东广州市品云座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小菁:靠那边阳台的那边就比较那个。

记者:那带我们过去看那个吧。

广东广州市品云座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小菁:看那个是吧,这边有个露台,这边就是。这个台可以大概坐十八个人左右。

党风政风与社风民风,有着深刻而又具体的关联。好党风会成为好民风的风向标,好民风会成为好党风的扎根处。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