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才是硬本领

实干才是硬本领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是人们从历史经验教训中总结出来的一个重要结论。基层党员干部应弘扬实干精神,培养实干作风,锻炼实干能力,以实干修养政德,凭实干增长才干,以实干实现价值。

以实干修养政德。用实干涵养德行磨砺意志,抑骄气,除傲气。始终端正从政为官的价值取向,把忠诚作为最重要的品质和党性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对组织、对人民、对事业、对正义的忠诚。

凭实干才能增长才干。要端正务实的工作态度,少些空话,多些实干,力戒表面文章、形式主义,以踏踏实实的作风去获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不管什么工作,无论事情大小,都要扎扎实实认真对待、一丝不苟。

唯实干才能实现价值。要把实干作为成就事业、实现价值的根本途径。在实干中多干事、多吃苦。以实干为标准,一切从实际出发,遇到困难要敢于面对、勇于应对、善于化解,扎扎实实为人民服务,用实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理想。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