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社会 > 组图

做好民生实事,推进民生建设

2015-05-10 18:47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平晶晶校对:叶其英ppt编号:220953

杨宜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导。本期报告中,杨所长就民生领域的问题进行讲解。首先梳理了2014年我国在民生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其中包括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实现和促进教育公平,深入推进医药卫生改革发展,积极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以及创新社会治理等;同时,他还深入分析了2014年民生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中看病难、看病贵,养老与住房保障等矛盾依然突出;最后,杨教授对2015年的民生工作部署展开探讨,他提倡尊重民意,吸纳民智,共同把民生事业做好。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