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醉酒打游戏 让公权情何以堪!

官员醉酒打游戏 让公权情何以堪!

【事件介绍】

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酒后上班被曝光

5月20日上午,网络上曝光的一段名为“榆林安监局官员酒后上班玩游戏”的视频引起关注。网帖称,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张培恩在接待上访群众时,面红耳赤、精神恍惚,同时在电脑上玩游戏。对此,榆林市安监局纪检组长乔建斌称,此事榆林市安监局党组会进行处理。

据了解,这段网络上传播的视频总长5分43秒,一中年男子坐在办公室桌前,显示器屏幕显示,男子玩的是纸牌游戏。他不时地手握鼠标,与来访者对话,视频左下角显示,拍摄日期是今年2月6日下午2时40分左右。

面对来访者的提问,男子称,单位的人都下乡了,他临时顶替。网帖称,在来访者向这位官员反映问题时,官员疑似醉酒。视频显示,这名官员面红耳赤、神情恍惚、表情怪异,吐字发音不清楚。视频中,来访者说:“大哥酒量不错。”男子显然不知道被拍,老实回答:“西安来了战友,我是部队出来的,中午四个喝了不到二斤酒,我倒是想回家去,他们都下乡慰问去了,我这是替人值班。”

网帖称,视频中的官员为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张培恩。榆林市纪委监察局官网上的《市直部门单位、中省驻榆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配备情况》的名单,张培恩为榆林市安监局监察室主任。

榆林市安监局一位负责人说,视频拍摄期间,榆林市人事局还没有发文任命张培恩,现在任命了。该负责人称,前几天有人拿着材料和光盘来到该局办公室反映此事。榆林市安监局纪检组长乔建斌说,监察室主任张培恩的事情局党组会处理的。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