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四自”能力

报告人:甄小英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生导师

导读:

党性修养,又称为党性锻炼,有三层含义:第一层,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或者叫自我修炼、自我完善,或者说是党员的“四自”——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第二层,党性修养是对党性质、理论、宗旨、奋斗目标、组织原则等本质属性的深刻理解、内化和践行;第三层,党性修养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过程中,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在动态中实现主客观世界的统一,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那么,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何在?加强党性修养的正确途径和方法有哪些?请听甄小英教授细细道来。

2015-06-11 05:25: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