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抗战先烈 重走胜利之路

缅怀抗战先烈 重走胜利之路

网友重走韦岗战斗行军路

摘要:昨天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金山网、文旅网等联合承办的“缅怀抗战先烈 重走胜利之路——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网友重走韦岗战斗行军路活动”在韦岗举行。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金山网、文旅网等联合承办的“缅怀抗战先烈 重走胜利之路——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网友重走韦岗战斗行军路活动”在韦岗举行。

早上7点,来自全市重点网站、网络社团的350位网友由市区出发,来到活动起点石头山,徒步重走了当年新四军参加韦岗战斗时的行军路。网友们由石头山出发后,沿仑山山脚经高家边、高骊山,最终到达韦岗战斗纪念碑,全程13.8公里。到达终点后,网友参观了韦岗战斗纪念馆,并向韦岗战斗纪念碑集体敬礼。网友青梗石表示:“通过重走韦岗战斗行军路、参观韦岗战斗纪念馆、聆听新四军的战斗故事,对镇江军民的抗日斗争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