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开展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

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开展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

北京日报讯 6月16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继续开展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把地下空间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既要杜绝新增违法违规使用并清退存量,也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分类推进各类问题解决。同时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肃查处不履职不落实行为,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今年三、四、五月首都环境建设检查考核情况,研究了推进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坚持“月检查、月曝光、月排名”制度,把检查结果与各项考核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检查在首都环境建设中的作用。要不断加大媒体曝光力度,积极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时指出,要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把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纳入首都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将这项工作与疏解非首都功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多作贡献。同时要抓住本市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机遇,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