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忠诚,是一种政治品格,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是共产党人最为可贵的政治品格,也是衡量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合格的根本标准。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与党同心同德,对党高度信赖,听党的话、做党的事、永远跟党走。

忠诚才可靠,可靠才可信,可信才可用。党员在入党时都宣誓“对党忠诚”、“永不叛党”,这八个字既是对每个党员的政治要求,也是必须遵循的政治原则。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参杂任何杂志的、没人任何水分的忠诚。决不能把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异化为对个人、对小团体、对小圈子的效忠,不能放弃党性原则去迎合少数人的意图和喜好,在是非面前要分得清、名利面前要放得下、关键时刻要靠得住。

绝对忠诚不是一蹴而就,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加强思想教育,常补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反复锤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政治立场,以绝对忠诚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党一心一意忠诚、言行一致忠诚、始终如一忠诚、无怨无悔忠诚。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