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将举行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将举行

摘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总体安排。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总体安排。

9月3日上午,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包括检阅部队)。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纪念大会当天,还将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和文艺晚会。

这次阅兵安排了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现仍健在的抗战老兵、支前模范和英烈子女代表参阅。参阅部队从7大军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解放军四总部直属单位抽调组成。

据介绍,这次阅兵有几个鲜明特点,首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首次设计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等英模部队代表编组受阅,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参阅,首次邀请外国军队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