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舞晚会受热捧

湖北宜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舞晚会受热捧

摘要:“勇担责任,勿忘历史,珍爱和平,凝聚群众智慧,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6月29日晚7点,湖北宜都市红花套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美的歌儿唱给“党妈妈”

最美的歌儿唱给“党妈妈” 

湖北宜都91岁抗战老兵受到观众敬仰.

湖北宜都91岁抗战老兵受到观众敬仰.  

数千群众踊跃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

数千群众踊跃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

“勇担责任,勿忘历史,珍爱和平,凝聚群众智慧,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6月29日晚7点,湖北宜都市红花套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全镇9个村、1个居委会、镇直单位、民营企业、卫生院、学校、幼儿园等分别组建代表队参与歌舞表演。近3个小时的演出,尽管天气炎热,仍挡不住5000多群众踊跃观看的激情。

大刀向鬼子的头上砍去、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放牛的孩子王二小、爱我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五星红旗、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回荡在12000多平米的文化广场。

晚会特别邀请该镇南桥村91岁抗日老兵张庭德,张老参加过1940-1945年期间的5年抗战,左腿被日军飞机炸失,只能靠轮椅和拐杖代步。当张庭德坐着轮椅出现在舞台上时,参与演出的少先队员纷纷向其敬礼、献花,台下数千名观众自发致予尊重与敬仰的掌声。

红花套镇是宜都市的“北大门”,全镇4万多亩柑橘,有“万亩橘乡”之美誉,2013年湖北省百强乡镇排位53名。是宜昌市统筹城乡发展试点乡镇,湖北省文明乡镇、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新农村建设示范乡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近几年,全镇绿色产业强镇、商贸物流重镇、环境优美乡镇、特色旅游名镇“四镇”建设步伐加快,目前,镇委政府带领30000橘乡儿女努力创建湖北省级卫生乡镇,全国文明乡镇、全国最佳食品安全放心乡镇、国家级生态乡镇。

本次大型歌舞晚会,舞台、灯光、视频等都呈现时尚大气的“时代元素”,多个环绕音响,让5000多观众体验到精彩舒适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