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核心提示:回首昨天,只是一个短暂的句点;展望明天,等待我的依然是漫漫征程。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我将坚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信念,把一颗诚心献给党,把一腔热情留给人民,新时期工商事业的辉煌与绚丽需要我们携手共创。

党在我心 情系红盾

弹指一挥间,悠悠**载。在这绿色涌动、鲜花烂漫的七月,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岁的生日。我要把最诚挚的颂歌,最温馨的祝福,献给我们亲爱的党,献给那面蕴满历史沧桑和时代激情的旗帜。

一位哲人曾说过:一个人,一个民族,他所信仰的不应该是束缚自己手脚的桎梏,更不应该是绞杀自己的绳索,而应当是一种信念,一股催你挺进、催你跋涉、催你奋斗的信念。这信念就是您——中国共产党。

**载风雨历程,我们党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经受住了各种考验,战胜了各种灾难,不断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社会,只有鲜红的党旗才能引领我们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这份对党的崇敬与向往,在大学期间,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我立下铮铮誓言,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毕业后,我揣着梦想与追求,幸运地加入了工商队伍。虽然,她没有子弟兵保家卫国的壮烈,也没有人民警察殊死搏斗的惊险,但我身边也有许多感人的先进模范,他们是扎根基层甘当段长三十年的吴剑飞同志、是勤勤恳恳开展食品检测三千多次的陈汝棋同志,是获得优秀企业注册官的王志敏同志,更是荣获全国工商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的林梅金同志等等,等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光辉的事迹,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始终对党、对人民赤胆忠心。就是在这样一个进步、向上的集体中,我耳濡目染,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使自己顺利通过注册官资格考试,成为了一名注册官。要知道,注册窗口是一面镜子,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能折射出工商干部的形象;注册窗口更是一个舞台,工商干部扮演的角色是否到位,需要观众来评判,这里的观众,是个体户、是企业主、是每一位到窗口来办事的老百姓。有人说,所有的政府机关都是服务的机关,所有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都是人民的服务员,是的,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个答复,只要我们用心对待、真诚服务,都会得到群众的肯定。我深深地懂得,只有牢记自己是人民公仆,树立高尚的道德观和服务观,以党的宗旨作为最高准则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服务企业为己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拳拳爱国心,殷殷敬业情。我们选择了工商这个职业,就应该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遵循公正、廉洁、高效的原则,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再展红盾风采,当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忠诚卫士,作广大百姓称道颂扬的人民公仆。

回首昨天,只是一个短暂的句点;展望明天,等待我的依然是漫漫征程。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我将坚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信念,把一颗诚心献给党,把一腔热情留给人民,新时期工商事业的辉煌与绚丽需要我们携手共创。今后,我将继续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用执着和忠诚,热血和汗水,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党旗争光,为红盾添彩!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