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仪式上新党员代表发言材料

预备党员转正仪式上新党员代表发言材料

核心提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先做人,后做事,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修身律己上下功夫,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xxx。首先,请允许我向公司党委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的各位领导、同事、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培养、信任、鼓励和帮助。

今天,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宣誓,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激动,更多的是一份责任,这份责任于我而言,也是一种鞭策,使我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在严以律己的标准上更高、更细。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先做人,后做事,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修身律己上下功夫,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

入党不是走形式、过场子,而是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我谨代表新入党的六位同志郑重向党组织承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干部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们!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