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50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

北京市50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

6月21日上午,北京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南广场举行。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领誓并讲话。

香山革命纪念地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在纪念馆南广场,来自各区各部门的工人、农民、大学生,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从业人员等各行各业500名新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大学生代表侯姗姗、专家人才代表马立峰、基层干部代表张岩等3名新党员代表发言。新党员代表还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展览。

魏小东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新党员表示祝贺,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新的境界、新的起点,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更加紧密相连。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强化使命担当,把光荣加入党组织后焕发出来的激情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奋斗之心答好“发展卷”。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赤子之心答好“为民卷”。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