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天津抗战群英谱》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拍摄《天津抗战群英谱》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摘要:自今年3月以来,与天津电视台共同策划、拍摄反映天津抗战英烈事迹的百集纪录片《天津抗战群英谱》,并首次制作反映抗战时期抗日杀奸团事迹的文献纪录片,深度开发馆藏档案及声像史料资源。

天津档案馆拍摄百集《天津抗日群英谱》纪录片

天津档案馆拍摄百集《天津抗日群英谱》纪录片

市档案馆编缉研究部党支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风,全身心投入抗战纪录片创作活动。自今年3月以来,与天津电视台共同策划、拍摄反映天津抗战英烈事迹的百集纪录片《天津抗战群英谱》,并首次制作反映抗战时期抗日杀奸团事迹的文献纪录片,深度开发馆藏档案及声像史料资源,在天津电视台和天津档案网播出,以大量的原始档案、图片及视频,真实再现吉鸿昌、包森、董毓华、黄白莹、张自忠、李文田、赵天麟、邵冠祥等百名抗战英烈的英雄事迹和抗敌故事,弘扬他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报国情怀,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为新时期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有益的档案文化产品,做出档案工作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