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党组举行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扩大)会

重庆市政协党组举行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扩大)会

摘要: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切实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责”、“定责”、“履责”上下功夫,进一步构建全市政协系统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

7月27日,市政协党组举行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扩大)会,围绕“个人干净”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敬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彭永辉围绕“坚持依法依规用权,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围绕“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易飞先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陈焕奎围绕“坚持用权为民,不搞特权、不谋私利”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践,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听了大家的发言,徐敬业说,一个地方、一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抓得好,有一个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干部就不容易出问题,反之,个人的干净往往容易被环境所污染。

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切实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责”、“定责”、“履责”上下功夫,进一步构建全市政协系统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

徐敬业同时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严格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要求,进一步从思想深处、履行职责等方面认真检查、提升自己,为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做表率、带好头、当榜样。广大干部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上持续用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不断提升精神境界,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做到个人干净和工作有为“两促进”。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谢小军、陈贵云、姜平、李钺锋,秘书长谢义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