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主席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主席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小东讲话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主持并讲话。

学习采取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的形式。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逐一分段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有与会人员逐段逐句学习领会,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对《决议》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思考中。《决议》中蕴含的深邃历史逻辑和强大思想力量让大家受到深刻思想洗礼。

魏小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特点,按照学习计划,注重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决议》同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学,深刻认识首都工作关乎“国之大者”,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据了解,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进行专题学习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党组成员于长辉参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