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将开展安全生产协同合作

京津冀将开展安全生产协同合作

摘要:昨天,本市召开京津冀安全生产地方标准协同工作会。京津冀三地安监局、质监局共同签署“京津冀百项安全生产地标协同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张延昆出席。为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京津冀三地此次联合签署“京津冀百项安全生产地标协同合作框架协议”,将建立地标协同工作机制,全面推进京津冀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的协同。

昨天,本市召开京津冀安全生产地方标准协同工作会。京津冀三地安监局、质监局共同签署“京津冀百项安全生产地标协同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张延昆出席。

今年1月,本市正式启动百项安全生产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拟用三年时间完成89个地方标准的制定,形成覆盖本市所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技术标准体系。截至目前,2015年25项地标的编制进展顺利,2016年的37项地标项目也已启动。

为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京津冀三地此次联合签署“京津冀百项安全生产地标协同合作框架协议”,将建立地标协同工作机制,全面推进京津冀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的协同。

张延昆在讲话中说,京津冀三地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协同合作由来已久。框架协议签署后,三地应加强沟通协调、互通有无、互相学习。新机场的建设涉及京津冀三地,确保安全生产是接下来考验三地协同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