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同志的领导艺术

报告人:高中华 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高中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会副秘书长。
  毛泽东同志说,领导工作千头万绪,但归结起来,主要有两件大事:出主意、用干部。毛泽东同志在出主意、用人方面有哪些经典故事?他为何认为曹操多谋善断,最厉害;刘备也很厉害,却稍逊一筹,“事情出来了,不能一眼看出就抓到,慢一点”;袁绍则最迟?报告人结合丰富史料,生动地向我们展现了毛泽东同志炉火纯青的领导艺术。报告人同时指出,修炼领导艺术有“五要”:要树立权威,领导要有胸怀,要提升自己形象,要懂得语言艺术,要十分重视学习。精彩报告,敬请关注![文稿]

2015-08-01 00:43: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