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有信仰 国家才有力量

人民有信仰 国家才有力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良策

摘要: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有效整合社会意识,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有效整合社会意识,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

十二届全国政协以来,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大量的履职实践和建言献策活动,通过视察调研、专题协商、界别活动等多种方式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立足本职和自身研学思考,积极通过各类政协会议,从宏观和微观等不同层面,提出了大量有针对性、可操作、观点鲜明、情真意切的意见建议,有力推动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范围内落地生根。

今天,本报特编发一期全国政协十二届是三次会议以来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