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 “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摘要:按照中央及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府党组昨天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严以律己”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雄主持会议。市领导屠光绍、艾宝俊、赵雯、周波、翁铁慧、时光辉、蒋卓庆、白少康出席。

按照中央及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府党组昨天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严以律己”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雄主持会议。市领导屠光绍、艾宝俊、赵雯、周波、翁铁慧、时光辉、蒋卓庆、白少康出席。

会上,屠光绍、周波、蒋卓庆等紧扣“严以律己”主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谈认识和体会。

屠光绍在发言时说,严以律己,本质在于正确对待个人私欲与党性原则,核心在于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关键在于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必须坚持理想信念,以党纪国法为规,心悬“律己之剑”。二是必须坚持反躬自省,以知行合一为要,善于“防微杜渐”。三是必须坚持清正廉洁,以接受监督为镜,敢于“画地为牢”。

周波在发言时说,严以律己首先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党的各项规定和纪律是立党关键、执政基础。其次,严以律己要谦虚谨慎、自警自律。第三,严以律己要牢记宗旨、为政清廉。

蒋卓庆在发言时说,严以律己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严以律己,要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法治精神,严格按照党纪国法要求,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秉公行事,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严以律己,要自重自省自励。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