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与抗日战争主题图片展开幕

华侨与抗日战争主题图片展开幕

摘要:此次展出的百幅珍贵图片,详实记录了广大海外侨胞各竭所能、舍生忘死支援抗战的不朽功绩,真实反映出海内外中华儿女同仇敌忾的民族气概。举办本次图片展,正是为了深切缅怀为世界正义、民族解放、国家安宁献出宝贵生命与财富的华侨华人,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华侨与抗日战争——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年”主题图片展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开幕。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在14年漫长岁月里,具有爱国爱乡传统的海外侨胞与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赴国难,掀起轰轰烈烈的抗日救国浪潮,书写了感人至深的英雄篇章。此次展出的百幅珍贵图片,详实记录了广大海外侨胞各竭所能、舍生忘死支援抗战的不朽功绩,真实反映出海内外中华儿女同仇敌忾的民族气概。举办本次图片展,正是为了深切缅怀为世界正义、民族解放、国家安宁献出宝贵生命与财富的华侨华人,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介绍,展览计划展期两个月,之后还将在全球约20个国家和地区巡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