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司法厅举行“三严三实”互动交流

江苏省司法厅举行“三严三实”互动交流

摘要: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严以修身作为立身之本、党性之魂、为政之要、成事之道,始终坚守公道正派的优秀品格、忠诚坚定的政治本色、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做到忠诚老实、为党尽责、为民奉献,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8月7日下午,省司法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集中观看了赵亚夫先进事迹《亚夫追梦》电视片,并重点围绕“做人实不实”专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姜金兵、万力、张亦军、池凤云、曹扬文等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严以修身作为立身之本、党性之魂、为政之要、成事之道,始终坚守公道正派的优秀品格、忠诚坚定的政治本色、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做到忠诚老实、为党尽责、为民奉献,在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柳玉祥要求,在“严以律己”专题教育阶段,要按照计划抓好学习研讨。抓好第二专题必读篇目的学习,重点搞好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结合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触及问题,提高交流研讨效果。对照标准排查突出问题。按照“六查六看六整治”要求,突出问题清单,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摆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做到自查到位,对标到位,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结合“三解三促”活动,深入基层进行“三严三实”专题调研,认真听取基层评价,对基层群众反映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要汇总、整理、归纳,分别反馈给党委(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参加专题教育的党员干部,为开展好专题教育、落实好问题整改明确方向。狠抓年度各项工作推进。认真落实半年工作总结暨“法润江苏·德法同行”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365”工程、“法润江苏·德法同行”活动等各项工作,将“严”与“实”的要求贯穿始终,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用严以修身的成效为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