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西安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摘要:昨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岳东峰教授为委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应履行的政治责任》的专题报告。

昨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岳东峰教授为委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应履行的政治责任》的专题报告。

岳东峰从事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教学和研究工作20多年。在专题辅导中,他紧扣“三严三实”要求,围绕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廉洁上的‘干净人’”,从深刻理解严以律己的内涵、践行严以律己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践行严以律己等方面为委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的报告。

就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要求,委局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破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人和事。作为执纪者,要清廉自守,带头做廉洁上的干净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要认真撰写材料,确保高质量地开展研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