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三会一课” 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新疆高院“三会一课” 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摘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做表率,各庭处室部门党支部书记切实肩负起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按时上好党课,主动践行“三严三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做表率,各庭处室部门党支部书记切实肩负起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按时上好党课,主动践行“三严三实”。

按照院党组部署,新疆高院各党支部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正常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长效化。各党支部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教育实施计划,建立学习考勤、检查笔记等制度。理论学习与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即时整改相结合,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个性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共性问题明确责任、跟踪问效,从根子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拓展“自选动作”,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新疆高院党组书记闫汾新和副书记、代院长木太力甫·吾布力及其他8位党组成员,分别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巡视员、专委坚持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参加分管、协管部门的专题研讨会,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