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演《沙家浜》 纪念抗战胜利70年

重庆上演《沙家浜》 纪念抗战胜利70年

摘要:据了解,本剧目由重庆市京剧团打造,讲述了抗战时期江南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某部指导员郭建光带领十八名新四军伤病员在沙家浜养伤,“忠义救国军”司令胡传魁、参谋长刁德一假意抗战,暗投日寇,共产党地下党员阿庆嫂依靠以沙奶奶为代表的进步抗日群众,巧妙掩护了新四军伤病员安全伤愈归队,最终消灭了盘踞在沙家浜的敌顽武装,继续为解放江南大好河山奋战的故事。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8月12日晚,纪念抗战胜利暨反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优秀剧目《沙家浜》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上演。据了解,本剧目由重庆市京剧团打造,讲述了抗战时期江南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某部指导员郭建光带领十八名新四军伤病员在沙家浜养伤,“忠义救国军”司令胡传魁、参谋长刁德一假意抗战,暗投日寇,共产党地下党员阿庆嫂依靠以沙奶奶为代表的进步抗日群众,巧妙掩护了新四军伤病员安全伤愈归队,最终消灭了盘踞在沙家浜的敌顽武装,继续为解放江南大好河山奋战的故事。此外,作为中国西南片区的优秀剧目,还将于本月15日赴贵州等地演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