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发《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北京市人民政府发《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3日,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市民发出感谢信,感谢全体市民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积极配合。感谢信称,广大市民为首都赢得了荣誉。荣誉归功全市人民!

信中称,昨天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举世瞩目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举办纪念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纪念大会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艰巨,使命光荣。为确保纪念大会的圆满成功,全市人民满怀热情、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确保了城市运行安全顺畅、社会氛围热烈祥和。特别是本市采取的临时管理措施,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广大市民朋友顾全大局、全力配合,给予充分理解和热情支持,展现了首都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情怀,为首都赢得了荣誉。荣誉归功全市人民!

信文最后强调,市委、市政府再一次真诚感谢全市人民的支持和奉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全心全意地为市民服好务,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