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法律进校园”暨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深化“法律进校园”暨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摘要: 昨日上午,全省深化“法律进校园”暨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法律进校园”、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资政杨伟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昨日上午,全省深化“法律进校园”暨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法律进校园”、校园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资政杨伟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法律教育和核心价值观要融入校园文化,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继续开展“模拟法庭”“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等活动,建立完善核心价值观实景教育基地、法治教育基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培养学生守法尚德意识,并成为行为习惯。近期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对“美德少年”“身边好人”进行广泛宣传。“法律进学校”领导小组要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教育部门要认真实施法律进学校以及核心价值观活动,司法行政部门要对典型案例组织总结,学校要对各项活动进行落实。以实为先,以效果为先,抓好这两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