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持终身学习

要坚持终身学习

QQ截图20150909084642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从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如何增强本领?首要的就是要学习。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要有古人那种勤学、善思、学而不厌的精神,始终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业务精、本领强的好干部。

学习是领导干部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知识日新月异的时代,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要把学习当作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加强学习提上日程,从学习中产生管理国家的学问,这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途径。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学习的最终目的就是用来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与提升本领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用学习来更新观念,拓展思路,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切实转变学风,改进作风。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