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以实际行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吉林:以实际行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摘要:吉林讲话说,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定位的明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发,对北京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全面理解把握中央要求和部署,积极为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努力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要深刻认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其对北京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7月27日至28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这是市政协今年第二次召开议政性常委会议,常委们围绕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建言。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专题报告,听取了“关于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协商工作及建议的说明,市政协常委进行了分组讨论,王力丁、孙狄等8位常委、委员作大会发言。副市长隋振江到会听取意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汪良委员资格的决定》。

吉林讲话说,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定位的明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发,对北京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全面理解把握中央要求和部署,积极为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努力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要深刻认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其对北京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研讨论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工作。

会前,市政协召开了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