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弹”面前别载跟头

“糖弹”面前别载跟头

1441759929202604

 

纵观近年来落马的“老虎”“苍蝇”,不可否认有些领导干部年轻时吃过苦、受过累,也曾战胜过各种工作困难和压力,有的还曾作出一些成绩。却在那些心怀叵测、居心不良者释放的“糖弹”面前载了跟头,吃了败战。

抵御“糖弹”,并不是关门谢客,断绝同外界的联络,而是要由外及内,修好内心私欲的防护堤,要严以律己,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为政清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走在前、干在前。

“糖弹”面前别载了跟头,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觉抵御“糖弹”,而且要经常给身边人敲警钟、戴“紧箍咒”,不能让身边人成为谁也管不了的特殊人物,把关爱真正体现在严要求上。强大的欲望管理能力,不仅是一项及其重要的个人品质,更是为官从政所必须涵养的领导力。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