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号机密》——军事爱好者的视听盛宴

《十号机密》——军事爱好者的视听盛宴

摘要:《十号机密》是一部由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大型艺术性数字电影,首次以“歼十”战机为缩影,用立项、研制、试飞、定型等过程中发生的鲜为人知的故事为切入点,通过三个重点人物不同的心路历程,真实展现60年来中国航空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e850352ac65c1038bd6789a9b3119313b07e8944

QQ截图20150924104945

《十号机密》是一部由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大型艺术性数字电影,首次以“歼十”战机为缩影,用立项、研制、试飞、定型等过程中发生的鲜为人知的故事为切入点,通过三个重点人物不同的心路历程,真实展现60年来中国航空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十号机密》是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大型艺术性数字纪实影片。 《十号机密》首次披露了我国第一架全自主研发、使我国迈入

世界航空强国的“歼十”战机诞生前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并选取“歼十”战机的总设计师宋文骢、发动机设计师张恩和、总工程师薛志寿、试飞员雷强为代表,向世人揭示了中国航空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影片大气、平实,荡气回肠,充满了阳刚之气,但同时也是深沉细腻的,洋溢着人文主义情怀。该片是有史以来第一部关于中国航空的纪录电影,手法清新,结构严谨,画面唯美壮观,音效震撼人心。它是中国航空人和纪录片工作者奉献给所有航空迷以及军事爱好者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