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25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欢迎代表团感谢党中央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在机场列队欢迎。

代表团由69人组成,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内蒙古、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新疆的有关省市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