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

25日中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中央代表团向新疆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国泰“榴”芳尊等纪念品,自治区向中央代表团赠送了新疆喀纳斯风光挂毯。

在赠送纪念品仪式上,俞正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一同为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以及自治区向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挂毯揭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在致辞中指出,中央赠送贺匾和芳尊,就是希望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为祖国担当、为新疆担当,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共同把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共计9大项,包括贺匾、芳尊、音乐器材和幼教器具、设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基金5000万元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宣读赠送纪念品及款项清单,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王正伟、赵克石等出席仪式。

下午,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成员来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

俞正声等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照片、历史资料和文物,不时驻足询问一些历史细节。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