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提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

党员干部要提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

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连心,共同把“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做好。这其中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提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

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思想意识,把维护和实践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端正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投入到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广大党员干部要放下架子、迈开步子、沉下身子,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和弱势群体,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群众和弱势群体当中,与困难群众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所思所想,了解他们所急所盼,不断增进与人民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感情,以真心换取人心,以真情赢得信任。

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与弱势群体“爱心工程”有机地结合起来,尽最大努力为基层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办实事好事,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尽力做好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和生产扶贫,确保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全面小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