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本职就是做好事

干好本职就是做好事

湖南望城12岁小学生周美玲勇救一名3岁男童的事迹经过媒体的传播,迅速传遍全国,她成了人人尊敬的“小英雄”。人民为她年少的英雄行为点赞的同时,身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向周美玲学习。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的人,不管是政府人或是社会人,是男或女,是老还是少,做点好事都是不难的。那么就有人会说,这样的好事我们也想做,只是遇不到怎么办?其实,不一定非得见义勇为才是做好事,毕竟这样的事情是多数人遇不到的。

对于大部分人干好本职就是做好事,节约一滴水、一粒粮食、一张纸、一度电是好事,保护一草一木是好事,给陌生人指路是好事,力所能及帮助他(她)人是好事,有违法行为能改正是好事等等。身为党员干部,为普通百姓解决一件困难事是好事,保持清正廉洁是好事,宗旨。只要我们有了这点爱,我们的社会就更美好!我们的国家就更伟大!我们的民族就更兴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会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