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注重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要注重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注重在学习实践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性是一个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是政党特性和最高利益的集中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在加强理论学习中增强党性观念。共产党员的党性,蕴藏着巨大的精神力量。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的高低,党性观念的强弱,既靠党组织教育引导,更要注重加强自身学习。

当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的学习。要坚持学习的系统性和经常性,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争当学习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

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努力实践,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