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总统

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

李克强表示,中克传统友谊深厚。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克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巩固政治互信,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

李克强指出,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关键之年。欢迎克方积极参与年内在华举行的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中方愿同克方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进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用好有关专项贷款、基金等融资工具,确保合作顺利开展。希望克方继续为中欧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基塔罗维奇表示,克一直支持并积极参与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支持欧中关系发展,愿继续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的可靠伙伴。克方欢迎中国企业加大对克投资,愿为此提供便利。

会见前,克罗地亚总统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