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强军正当时   岗位虽小也有责

精武强军正当时 岗位虽小也有责

f32690371d36802f434262722d5d3719   

小岗位连着大使命,一兵一卒系安危,部队每一个岗位都有不同的职责。哨位虽小,责任重大,岗位平凡,意义深远。现在,有的官兵抱怨自己的工作太平凡,有本事用不上,整日怨天尤人,混天度日,在强军兴军实践中不知所为。这种思想情绪从根本上说,就是没有真正认清自己的责任。

当前部队正是强军兴军的关键时期,每个岗位都需要大家务实创新,干出成绩,建功立业。作为基层官兵,为实现强军兴军的伟大梦想,并非都要去做那些惊天动地,一鸣惊人的大事,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每天干好手中的事,潜心研究眼前的活,多做默默无闻,看似平凡的小事,小中见大,聚沙成塔,把个人成长成才目标和强军梦有机结合起来,咬定青山不放松,爱岗敬业不懈怠,每个岗位都会大有作为。

战友们,实现强军目标是一个艰巨而渐进的系统工程,作为人民军队的一员,不管担负什么职务,处在什么岗位,都要坚决积极响应习主席伟大号召,深入学习领会强军目标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的实践,努力学习,埋头苦干,不断为实现党在新形势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