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带好队伍 带头践行三严三实

湖北:带好队伍 带头践行三严三实

摘要: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处长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处长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8位处室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后,傅德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议要求,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对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终生坚守,用一言一行履职尽责体现绝对忠诚;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从日常工作中一件一件具体事抓起锤炼严实作风;在修枝剪叶上下功夫,对照“五个坚持”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有针对性地真整真改,自觉改造提高;在从谏如流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严是爱、松是害”,主动接受组织、人民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

傅德辉强调,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长以上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以身示范、以身作则,敢抓敢管、敢于负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把握准则高线、守好纪律底线,形成“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提升思想作风素质、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