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援建施甸县善洲思源实验学校仪式在杨善洲故乡举行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援建施甸县善洲思源实验学校仪式在杨善洲故乡举行

10月29日上午,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援建施甸县善洲思源实验学校仪式在杨善洲的故乡——保山市施甸县姚关镇举行,姚关镇中心学校部分教职工、施甸县善洲思源实验学校筹备组相关领导和经开区党性专题教育培训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

向思源学校赠送支票现场

向思源学校赠送支票现场

当天上午,经开区在姚关镇中心学校向施甸县捐款20万元。以上款项将全部用于援建施甸县善洲思源实验学校。该所学校拟撤并姚关镇中心学校、大乌邑小学、双龙小学、白云小学4所小学和姚关镇蒜园中学,按全寄宿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规划在校生1800人,划占地100亩,新建校舍2.3万平方米。学校建成将有效解决姚关镇及周边农村贫困学子的入学问题和留守儿童教育问题,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思源实验学校援建仪式现场

思源实验学校援建仪式现场

此次,经开区拓展党性专题教育外延,将党性教育与扶贫攻坚、支援教育相结合,不仅提升学员的参与力度、增强了教育的现场感召力,更是践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动员会精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