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委办公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南宁市委办公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摘要:11月13日,市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宁要求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表率。

11月13日,市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宁要求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表率。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的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提供了一把标尺。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严以用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严以用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办公厅从严从实新形象;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精准百分百、沟通百分百、服务百分百、满意百分百”,为服务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