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加强党建 为做强中央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加强党建 为做强中央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摘要:赵乐际指出,中央企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

原题:

赵乐际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党建 为做强中央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人民日报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孟祥夫)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王勇主持座谈会。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中央企业的领导,坚定不移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为推动中央企业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指出,中央企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企业党组(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做事干干净净,保持人格力量。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严选拔、管理、监督企业领导人员。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确保机构健全、人员到位、活动经常、工作有效。推进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