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云南安徽上海 深入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新疆云南安徽上海 深入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人民日报乌鲁木齐12月1日电 (记者李亚楠)

11月13日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16名专家分赴部分地州和高校及区直机关,进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首场宣讲中,新疆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建龙为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全面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从12月6日起,新疆还将组织专家分赴14个地州,采用维、汉、哈三种语言进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结合已开展三年的冬季大宣讲,发动万名干部宣讲团、1.6万名群众宣讲员和7万余名“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组成员深入基层、进村入户进行宣讲。

人民日报昆明12月1日电  (记者李茂颖)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起,云南省委宣讲团奔赴16个地市、各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企业进行深入宣讲。

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五岔路乡弯丹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德宏州宣讲团资深讲师石瑞芳,用景颇族载瓦语,向村民们系统介绍了五中全会精神。石瑞芳还详细介绍了五中全会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现场,宣讲团还通过互动交流、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扎根于群众心中。

人民日报合肥12月1日电  (记者叶琦)

11月18日,安徽省委宣讲团分赴合肥、马鞍山、宿州、蚌埠、淮南、六安等地,开启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马鞍山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安徽日报社社长徐东平从怎么看待决胜阶段的形势、怎么以新的理念引领“十三五”发展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权威的解读,反响热烈。

安徽省委宣讲团既重视理论高度,又强调思想深度,针对安徽各地现状,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民日报上海12月1日电  (记者曹玲娟)

上海11月8日成立了由上海社科院院长王战等30位同志组成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后,分赴各区县、大口党委宣讲。

截至11月底,上海市各区县、大口党委已举办辅导报告会26场次。62位市委讲师团成员承担的全市处级以上单位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由1209位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承担的面向市民群众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在备课准备中。

上海市委讲师团办公室委托视频制作公司将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全程录像,剪辑成视频短片,通过“上海讲师团”微信公众号进行二次传播。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