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摘要:为纪念“12·4”国家宪法日,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文艺汇演。

为纪念“12·4”国家宪法日,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文艺汇演。

演出通过历史的声音、春天的故事、时代的脉搏三个篇章,回顾宪法历程、宣扬宪法精神、展望法治未来。百人合唱团演唱的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汇演帷幕;舞台剧《宪法的历程》生动地将中国的制宪历程一卷卷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此次主题文艺汇演是黑龙江省开展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纪念“12·4”国家宪法日,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形成全社会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