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理来华参加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

韩前总理来华参加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

摘要: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深切缅怀毛主席丰功伟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和平与发展”的重要理论,积极推动“和平与发展”的伟大事业,世界华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筹备组织委员会联合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等单位,12月20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暨落实习近平主席“和平与发展”活动。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等在纪念活动现场。右起:吴连登、赵力平、吴桂贤、毛小青、刘吉、姜琳、成红玫。(中红网李学叶摄)

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刘吉在纪念活动现场。(中红网李学叶摄)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深切缅怀毛主席丰功伟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和平与发展”的重要理论,积极推动“和平与发展”的伟大事业,世界华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筹备组织委员会联合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等单位,12月20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办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暨落实习近平主席“和平与发展”活动。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刘吉,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毛主席女儿李讷、侄女毛小青,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吴连登、陈长江、曾文,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等出席纪念活动。

吴连登在纪念活动上回忆了毛主席的故事。吴连登说,60年代毛主席要中央警卫局的同志把“为人民服务”写到新华门的影壁上,这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将永远放着光芒,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向前进。毛主席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韩云洁在纪念活动上介绍了台湾新华劳动党。韩云洁说,我从大陆到台湾,也是在毛泽东思想的沐浴下成长的,所以今天来参加活动很激动。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