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京举行(3)

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京举行(3)

摘要:今天,“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与会代表畅谈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探讨弘扬红色文化的意义和新思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在主持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上发言。(中国红促会供照)

毛泽东同志身边工作人员吴连登在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上发言。(中国红促会供照)

朱德元帅外孙刘建少将在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上发言。(中国红促会供照)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中国红促会供照)

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江南(前排左二)与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陈长江(前排右二)、曾文(前排左一)及武警礼宾合影。(中红网江山摄)

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江南(前排左二)与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合影。(中红网江山摄)

中共原五大书记后代与出席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部分嘉宾合影。(中红网陈龙狮摄)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