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再展宏图

辞旧迎新 再展宏图

摘要:辞旧迎新,喜气洋洋,展望2016,充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但愿我们能顺天应势,自强不息,改革创新,再展宏图。

光阴似剑,日月如梭,说话间2016年即将来临。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新年贺词言犹在耳,他热情颂扬“蛮拼的”精神,为伟大人民点赞,激励着我们拼搏奋斗,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取得更大成就。回顾2015,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我们遇到了许多意料中与意料外的困难,也获得了无数预计之中和喜出望外的成就,经济建设稳中求进,GDP再创新业绩,农业连续丰收,“十三五计划”惊艳问世,“九三大阅兵”震惊寰宇,“一带一路”进展顺利,各项改革正向纵深发展,继续引领世界经济发展,大国外交左右逢源,正是“风景这边独好”。

10875239_123157784341_2

辞旧迎新,喜气洋洋,展望2016,充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但愿我们能顺天应势,自强不息,改革创新,再展宏图。

一愿国家全面发展,人民日益富裕,努力实现“中国梦”。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接新年,举国欢腾,元旦祈福,愿望多多。首先,要认真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成小康社会、勇于深化改革、落实依法治国、抓紧从严治党,实现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全面发展。其次,要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腰包更鼓,信心更足,颜值更高,幸福指数更高。再次,要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成千上万的“创客”们“脑洞大开”,用好风生水起的“互联网+”,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重构、再造新的发展业态,促进生产力的升级换代、创新发展,努力推动中国经济前行。此外,我们还要在精准扶贫上下大工夫,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在2016年争取有新的突破、新的进展,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