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资源配置扶贫帮困, 传播关爱之情重在实用

巧用资源配置扶贫帮困, 传播关爱之情重在实用

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广播电视台《四师新闻联播》消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6团场把学校更换下来的课桌送给基层连队的贫困户,便于其子女学习之用。

群众所求,干部之所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66团场干部在基层调研时发现贫困户家庭子女缺少书桌,适时向团党委反映该情况,团场决定把该团学校更换下来的课桌无偿送给贫困家庭,用活了资源,巧用资源配置,传播了团党委的关爱之情,资源再利用,即节约成本又传播了爱心,巧用资源配置,传播关爱之情,着实值得推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巧妙配置资源,就是节源增效的好途径。

扶贫帮困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满足贫困职工的切身需求,巧用资源破解扶贫帮困问题,在扶贫帮困以创新思维的方式方法使扶贫帮困不摆花架子“不出洋相”在活动中帮出实效, 扶出新成效凸显出扶贫帮困新年新气象提升政府公信力暖民心,这种方式希望坚持下去,拓展开来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